2007/4/15

隨性是種巧合



Di"Q" Boys(雙Q男孩)的突然邀約
爽快的答應 一切都是那麼隨性


第一次在台中看團
第一次來到Mojo coffee
第一次聽到吉朗

在沒有位置的咖咖角
看吉他手的背影及不停移動的手
看鼓手抿著唇晃著頭拍打鼓面微紅的手
有後搖的迷幻 非洲鼓的心跳節奏
兩人看似隨性 但默契超好
隨著鼓聲漸弱 迷幻氣氛來到一個臨界點
這時我環顧四周客人的表情
爆炸頭女生無聊的摳著她的黑色指甲
像憲哥的男生已經呈現痴呆狀(大部分的人是這個表情)
紅衣有條紋的男士更誇張的低頭靈魂出竅 直到拍手才驚醒

鼓手應該是有對我微笑吧
旁邊好像沒其他人
他應該也不是放空在想歌
我有尷尬的回笑 但真的是囧笑

因為下雨 所以多停留了半個小時
台低先生還真是交友廣泛
店裡充滿著咖啡香
回來都覺得衣服還殘留店裡的味道
飲料還可以 但我一直懷疑他忘記給我糖包XD
氣氛不錯的一家店

今晚雖然是很突然的邀約
但真是不錯的體驗
感謝Di"Q" Boys的邀請

哈 一定要隨興搭

Di"Q" Boys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