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3

So Good 塔羅算命

So Good這家餐廳位於台中市逢甲夜市旁邊巷子裡鬧中取靜的特色餐廳
整間餐廳是由老闆親手設計裝潢打造,充滿設計感與悠閒輕鬆的空間。

早就耳聞這間餐廳,但因為他的地點實在是太過隱密,一直沒有找到他
這次托啄木鳥小隊的福,終於可以來到這家充滿著異國風情又有50年代
復古懷舊的餐廳。

裡面果然沒有令人失望,感覺就像來到另一個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空間,
很難想像外面竟然是如此喧鬧的逢甲夜市!因為老闆的愛心,所以店裡
養了很多隻流浪貓,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貓是很可愛的動物XD

只要到店裡用餐,老闆就會免費用塔羅牌幫你算命,這也是這家店的賣
點之一。雖然不是很迷信,不過感覺也蠻有趣。

老闆使用的占卜牌型叫做戀人三角占卜法
一共有四張牌,其相關位置如下圖所示:


1 代表自己

2 代表對方

3 代表你們的關係

4 代表未來





這是我抽到的牌型:



首先先解釋代表對方的牌
聖杯五[失望] 失望、悲觀、原地踏步。
物語一 【神秘塔羅牌進階】
不上鉤的魚才是大魚,所想像的傷害並不會發生。請多開闊自己的視野。

物語二 【清水玲子塔羅牌】
期待和結果相反、表示失望。

正位置
後悔
部份損害、損失
無意義的交際
缺陷幻滅

逆位置
希望
老朋友回來了
重拾情緣
重新再起
新同盟

老闆的解釋:這個人是背對著的,表示我在對方面前是沒有自信的,
所以才會背對著
蠻同意他的說法,總覺得他那像貓的眼神,看透了一切...

代表自己的牌
寶劍二[我執]我執、真實與自我的想法之中選擇其一。
物語一 【神秘塔羅牌進階】
什麼是謊言?什麼是實話?此時需要一雙睿智的眼睛,快刀斬亂麻。

正位置
保持均衡
協調力
堅決的意志
彼此相殘
理智與真相
行至盡頭

逆位置
虛偽
雙重人格
注意損友
就此結束
不名譽
不誠實

老闆的解釋:其實我是盲目的,對於這個人的感覺是處在一種混亂的
狀態,還不夠確定這個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心中隱隱覺得,老闆可能發現什麼,來自我不誠實的心...

代表我們關係的牌
寶劍五[紛爭]紛爭、暫時的勝利、惡化。
物語一 【神秘塔羅牌進階】
怎麼會這樣呢?紛爭使事態越來越惡化。受到傷害的人將會對你失去信心。

正位置
破壞
免職
不名譽
墮落
對人產生迷惑

逆位置
很大的損失
無法預測
暗示熟人將發生不幸
弔唁
被打敗、不甘心

老闆的解釋:在戰場上的我們,最後他棄械而逃,只剩下我一個。意思是
這個人沒有辦法和我走到最後,他很有可能遇到外界的誘惑
就棄我而去,他是非常自私的。
到了第三張牌,似乎都朝著不好的方向...

未來
世界[達成]達成、完美、完成命運、完成後銜接的另一個開始。
物語一 【Rider-Waite】
一個女性在跳舞,身上披著一條圍巾,雙手有魔杖﹝生命樹﹞。
這張牌代表宇宙的終點。
月桂的花環中,有個裸體人身披薄衣,表情泰然,讓人感覺高貴的氣質。
畫在四個角落的是四元素:火-獅子、水-鷲、風-天使、土-母牛。
代表星座為水瓶、金牛、獅子、天蠍。
四要素的結合才能形成世界。

正位置
有情人終成眷屬
事業成功
保持良好健康
適合國外旅遊
完成
勝利成功

逆位置
勞燕分飛
達不到預期目標
疲勞
不順之旅
無疾而終
功敗垂成

老闆的解釋:這張牌本來是很好的牌,但因為我拿到的是逆位,
所以解釋變成相反,簡單來說,就是這個人是沒
有辦法保護我的。

因為我拿到了聖杯五,聖杯代表頭腦智慧的意思,所以老闆要我在
觀察這個人五個月。

對於我拿到的這副牌跟老闆的解釋,姑且不論準不準確,或我相不
相信,其實有某種程度上的自我檢視的作用。算完最大的感想就是
問錯問題,應該要問點實際的問題,還有就是希望畢馬龍效應不要
出現在我身上。

2 回應:

匿名 提到...

酷~
塔羅牌,感覺很讚。
它在逢甲哪兒阿?
我也好想去算算看說!
看我的桃花哪時來,
噗~


我是佳伶!^^

Catharine 提到...

他的地點超隱密的 很難講XD
有機會帶你去^^
哈哈 希望你的好桃花快來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