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9

最遠的你最近的我

所謂愛情
[女]
你的世界是什麼
我無法抑制那種好奇


我專注的傾聽
目不轉睛的看著
像個來到兒童樂園的小孩
即便還是不敢太明顯

所謂的愛情
是否是因為
厭倦了一個人的寧靜
於是
奮不顧身的
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不只是朋友
[女]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沒有更溫柔的話語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不能成為你的唯一

這樣其實也很好
沒有負擔不會爭吵

這樣又何嘗不好
只是我跟你
不能放肆的擁抱

走鋼索
[女]
太高了
雙腿已經不聽使喚
腦海中
我看見粉身碎骨

就算走過了鋼索
也沒有喝采的觀眾
我只要往回走
一切都可以從頭

我想過
就當我是海邊的石頭
有人先把我撿走
這樣辛苦為什麼

我們往回走吧
雖然說不出口
但我看得出來
其實你也在發抖

出口
[男]
時間不斷的往前
答案就會漸漸明確
這不過是場輸不起的球賽
登陸月球時的那一點擔心

終究會有答案
終就要看見結局
我只要多一點點勇敢
我只要停止雜亂的思慮
閉上眼睛就寫下決定

只是為什麼
我又開始膽怯
膽怯空氣中
終就要飄著
一種傷心的氣味

癒合的早晨
[女]
除了胸口偶爾莫名的疼痛
我就要忘了從前的種種
如果不是夢中想起
也許我已遺失了那一段記憶

忘卻不是一種免疫
夢是不是痛楚的潛移

遠方的星星
請不要再提醒我

是到了告解的時候
我對上帝伸出了雙手
我願意
我願意忘記
就算那個癒合的早晨
永遠不會來臨

文-恩佐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