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6

光景消逝



我以為交接後我不會有任何不捨
但是看完今年的社博
我深刻體認到一件事實
原來我們已經沒有舞台了
我們跟他們已經不在同一個圈圈裡
有道無形的牆隔離著我們
好像連在團部也無法融入
30期的時代真的過去了...?
小失落...

雖然已經沒有舞台
但我沒有任何遺憾
因為過去三年我全力投入
為團內為夥伴做了許多的事
尤其大三這一年 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入團授課 綜訓 送舊
我很驕傲我完成了這些活動
也很感謝始終力挺到底的你們

也許我們再也不能感受一起衝活動的酸甜苦辣
有一天我們也會成為學弟妹口中資料本上的人
但過去的珍貴回憶不會消失

我相信優秀的30期都能找到新的舞台
我們要在新的舞台繼續發光發熱
加油!30期!




光景消逝 我們依然存在
曾經熱情奔放
曾經歷經滄桑
當光景消逝時
別忘了那一絲署光依然閃耀
我和你依然存在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