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

強顏歡笑

如果一直沒有辦法克服心中的障礙
那麼就只能這麼強顏歡笑下去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點是什麼
只是覺得很低潮
什麼事都只是短暫的開心
好像越來越難被感動了
又或者是別人都不是真心的
我也不知道...

廖建凱的話很貼心,可是我還是會懷疑
我這樣想是不是不太好?
也許是沒自信,總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受到關愛
我真的是你們心中重要的人嗎?
我的快樂真的是你們的快樂嗎?
如果是以前的我
看到這段話應該會激動不已留下淚來
可是現在心中沒有任何波動
只有淡淡的謝意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想帶著面具生活
我其實只是一個沒有毅力只會說大話的人
唉 這禮拜好累
STA怎麼會考那麼久
童軍團的素質阿 嘖嘖...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