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8

被喜歡是很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 這麼喜歡我
完全感受到你們的心意

謝謝妳說我是妳最喜愛的學姊
妳也是我很愛的學妹
很喜歡妳親手做的熊貓吊飾

謝謝妳不敢跟我擁抱
那代表妳捨不得我
但我還是一定要抱妳
即使我們哭成一團

謝謝你記得我喜愛小瓢蟲
沒有比你更貼心的兒子了
明年綜訓我會用你做給我的領圈上山

謝謝你冒著犯法的危險
將大補帖送給我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是我綜訓最有成就的事
不過我用的是vistaXD

謝謝你覺得我是貼心的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貼心
也謝謝你說我溫柔又善良 你很喜歡
你的話真是完全touch我心中的點
真是觀察入微
你真的越來越帥了!

謝謝很多個你(妳)

看著你們送的卡片和小禮物
全身被一股暖意包圍著
很幸福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