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

烏克小麗麗


在離開台中前
我買了一把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是種夏威夷吉他
只有四根弦 定音的位置跟吉他不一樣
最低音的在第3弦在來是2 4 1
分別是CEGA
小吉他很逗趣也很好上手
每天都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我只會C F 跟G7三個和弦
不過就可以唱一些簡單的民謠
小吉他真的好可愛呀!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是尤克里里琴嗎?(我習慣這樣稱呼)
可以透露在哪邊買&多少錢(大概就可以)呢@@?謝謝您!
一個也想買的人留^^

匿名 提到...

你的版面~

恩~!GOOD~

好看多了~哈

Catharine 提到...

我是在奇摩拍賣上買的XD
我買的這把是800元
你可以到奇摩拍賣看看
只要打烏克麗麗搜尋就可以
最好是找有實體店面的賣家
可以去試試看^^

To欣
3Q!
老娘的新版面可是找了好久阿
還蠻符合我的部落格名稱
應該會一直用它吧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