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2

謝謝

謝謝你 在我身邊做停留 讓我激動
我們將要一起走過的前路
我愛你 在你面前雖然有點尷尬
但是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對不起 遇到我這樣的人
有很多的痛苦 有太多不足的我
留在你身邊直到最後 守護著美麗的你

祈禱直到死也不放開你的手
我們約定一起走到世界的末了
用令人嫉妒的愛情填充時間 立下誓约
守護我们美麗的回憶 連同眼淚也一起

對不起 不能做到更好 心痛著 總是不足的我
就算辛苦也守護到底 守護著美麗的你

祈禱直到死也不放開你的手
我們約定一起走到世界的末了
用令人嫉妒的愛情填充時間 立下誓約
守護我們美麗的回憶 連同眼淚也一起

因為只有你 請饒恕我的心
有太多的不足 有太多的缺失
這樣的我 只是你一個人的我

就算有一天苦痛來臨
到這個世界的盡頭也不放開緊握的雙手
用令人嫉妒的愛情填充時間 立下誓約
守護我們美麗的回憶 連同眼淚也一起

謝謝你 在我身邊做停留...

----------------------------

好搧情的歌詞!
難怪女韓飯會這麼瘋狂
不過賢重唱的真好
嚇到!!!
原來是個會樂器有組團夢的孩子阿
雖然糊裡糊塗當了偶像
但是不要忘記原來的夢想喔







翻譯:Elsa菜@Doubles501.com
轉載請註明DS中文網及翻譯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