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3

i-cash


返校座談那天拿到我們的i-cash
現在到小七拿出i-cash
都會有種得意的感覺
這是我們獨一無二的i-cash阿!!!
感謝潘仔跟蔡珮幫大家設計跟訂購^^
這張i-cash一定要好好珍惜!



每次到了台中
就不想回去
然後擔心著
下次來要過多久?
這個陪伴我度過大學四年的城市
已經和我有深厚感情的城市
不想因為時間的流逝
和他變的陌生

想念大家。
相聚的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在蔡珮家
懷念的瞎聊
老登完全不敢講到正蘿的事
跟班聚的狂講形成反差
應該是怕軟肉生氣吧
我們還用了並瓦送蔡珮的花盆
硬是學Alex把頭塞進蔡珮用鐵絲折的愛心
拍了甜蜜的照片
然後Andy林跟蔡珮就開始上演"結婚"
其實是我在幻想




回家的路上
和王小強一同撘車
一起聊了很多事
幸好回家這段路有人陪我
不然心情一定會很糟

討厭的颱風天
讓我不能去嘉義找蔡嘟
好sad



我好想好想和你們一起去旅行!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