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3

謝謝妳們辛苦生下我


發現自己長越大
就越不在意"生日"這件事
小時候
爸媽總是會找親朋好友
一起吃飯替我慶生
直到長大了
才漸漸簡單的慶祝
上大學之後
因為都不在家裡
所以爸媽就只能傳封簡訊
但我也覺得很足夠了

回到家的這一兩年
生活的步調一直很快
為了達成目標不斷在努力著
我也沒怎麼意識到"生日"

昨天媽媽帶我去天公廟拜拜
跟天公同天生日 酷吧
晚上一起吃了飯
想著今年就是這麼慶生了
今天就好好的迎接開學跟忙碌的工作
補習班的工作結束回到家
以為會這樣就過了這天
媽媽從冰箱拿出提拉米蘇
跟爸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頓時好像回到小時候
眼眶紅了 默默的流著眼淚
我讓辛苦生下我的兩位
這半百的年紀
替我著唯一的 長不大的"小朋友"
唱著國台英的生日快樂歌
胸口有種太過幸福的疼痛
是感動也是更多的感謝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我知道這輩子都報答不完妳們對我的愛
如果有下輩子
讓我當父母照顧你們吧!
媽媽爸爸 我愛你們^^

提拉米蘇好好吃:P

1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來自孩子的感動與感謝
是父母 最想 最想要的
因為愛 讓大家都很幸福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