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4

很滿

最近的schedule真的很滿
明明可以選擇過悠哉的日子
卻硬要排了好多行程

工作的時數變長
新水當然增加
重點是我的夜生活跟假日
除了學跳舞 韓文
又參加了一個表演工作坊
肢體開發課真的很激烈
真的是有種山窮水盡的感覺
下禮拜開始每天都要排戲
好像又把自己逼到某種絕境

每次一感受到心靈空虛
就想做一堆事
然後生活充實的不得了
又開始疲倦
覺得短暫的假日真的好珍貴喔
人阿 真的很奇妙
一下子說衝衝衝
一下子又想要生活品質

總之
還是要趕快把想做的事做一做
不要再蹉跎時光!

今天我收到一個超驚嚇的禮物
學生送我一條魚
重點是 那是條死魚
瘋狂的學生家裡有魚塭
因為剛好上到水生生物
於是自告奮勇說要送我一條魚
結果今天到學校發現
我的座位旁有一個水桶
裡面竟然裝了一條死魚
我跟死魚大眼瞪小眼
不知該如何是好
囧的是學生下午又病假回家
最後只好請我媽到學校把牠拿回去
下次我再也不會讓學生帶動物來了!!!

2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魔法公主看到死魚時
應該很想請白龍把它弄走吧

好想被英雄救美ㄧ下喔
啊 對了
啟稟公主
我回去想了想
神雕最動人
不過 我最愛的是喬峰啦
呵呵 還是成熟的好啦

Catharine 提到...

哈哈哈
我還以為你最愛神雕
是因為你是"菇菇"
而且 丹麥嫩草也對你的味:P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