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

最重要的

這幾天生病
感觸很深...

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有人能無條件的
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
那麼
大概只有家人了

謝謝媽媽
這幾天照顧著我
讓我可以盡快恢復健康
人一生病
就會變得依賴跟撒嬌
真的好愛我媽
給我很多關懷和愛

-----------------------

好累
希望趕快度過這忙錄的階段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面對的問題
希望
心胸能更寬廣
意志能更堅定
想法能更超然
視野能更宏大

加油加油!

1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嗯嗯嗯
我也會在每一次生病的時候
重重地提醒自己
珍惜每一刻的健康
享受每一秒愛與被愛的珍貴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