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0

正向的力量

其實冷靜想想
工作上面臨的挫折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會難過痛苦也只是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想法
太需要獲得別人的肯定
其實
這些真的是些微不足道的小小絆腳石
跟這些比起來
還有更重要的事值得用心
加油
每天都一點一點努力
去實現想做的事
去達成要想的目標
나 할 수 있어! 파이팅!

這幾天聽了재주소년的歌
好像又得到一些力量
音樂一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療癒仙丹
有些面對家人朋友無法說出的悲傷
聽著音樂 漸漸也找到出口
呵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老朋友們阿

再說個題外話
我覺得要學好外語
跟外國人對談是最快的方式
所以我也認識了幾位韓國朋友(筆友)
平時都用手機的kakaotalk(韓國人用的即時通 類似line)聊天
雖然時常會發生雞同鴨講的情況
但是可以學到很生活的用語
我的筆友中有兩個姐姐
一個喜歡飛輪海 一個喜歡阮經天
還有一個筆友是個弟弟 他想學中文
跟弟弟最常聊天
只是我很不懂 八年級生很愛問누나 뭐해?(姐姐 在做什麼?)(跟我同天生日的莉涵妹妹也這樣)
每次都要想個點回答XD
弟弟也有可愛的一面
知道我喜歡的新韓劇 해를 품은 달
播出的時候告訴我他正在看
還拍照跟錄一小段影片給我
不好意思告訴他其實我也可以看直播XD
總之 韓文就在瞎聊中莫名奇妙的進步(?)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