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5

首爾--美芝城三姊妹之看到椅子就要坐篇

這段遊記 應該不算遊記啦
只是要幫家人紀錄一些事
第二次韓國行後半段是我跟家人同遊
因為我已經先行到韓國 家人是後到
所以家人抵達韓國的那天 我必須去機場接機
於是 社長大人就幫我設計了可愛的接機板
美芝城三姊妹就是:大阿姨 二阿姨 還有我媽XD

第一次嘗試部隊鍋的三姊妹,穿圍裙好可愛
左:我媽 中:大阿姨 右:二阿姨

韓國自由行對於長輩們來說似乎有些太辛苦
大阿姨跟二阿姨六十幾歲,我媽五十幾歲
要一直走路的行程對他們而言有些吃不消
但是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路
走累了就會發現椅子
看到椅子就一定要休息一下

第一天去景福宮










在三清洞走累了,直接進去咖啡店喝下午茶吧!










仁寺洞路邊就有椅子可以休息,當然要坐一下










清溪川大家都坐著泡腳,入境隨俗也要試試看阿!










等待地鐵的時候把握時間坐一下吧
第二天南山谷韓屋村

為什麼出現슈주?
這是那間有名的服飾店,我妹在後面購物
阿姨找到椅子在休息

南大門不累購物,坐著買!










前往首爾塔的階梯讓阿姨們累壞了










到首爾塔裡也要坐一下










第三天在天空公園走了一個早上的路
坐下來野餐吧










在便利商店門口看到椅子,吃冰兼休息










辛苦了半天,要去做汗蒸幕徹底放鬆

最後一天搭機場地鐵


雖然三姊妹們走得很累,但是還是很滿意這次的韓國行^^

下次有機會她們還想再來征服首爾(的椅子)!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