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5

碎碎念又來了

這篇沒營養的東西
大家可以跳過



還記得那個說要當我姊姊的人嗎
每次遇到她
我總是很有禮貌的跟她點頭微笑打招呼
但我總會看到
原本她燦爛的笑容
在看到我的一瞬間
轉為尷尬的假笑
恩....
阿不是很搖擺說要當我姊姊嗎
做人可以假成那樣真了不起!!!
不愧是曾經要被家長開記者會投訴的人


我真的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煩惱 大家都有
但是要找對方法表達跟解除
心態會決定很多事

我想
要求別人改變是很困難的事
那麼就只能調整自己


謝謝這些讓我更懂人世間道理的人事物
每次遇到這些事
和怡君那場深刻的對話就會浮現在我腦海
這些功課都是要讓我的修為更佳精進

多認識不同的朋友是向上提升的好辦法
不要去嫉妒別人擁有的 那是你沒看到他失去的
有得必有捨 有捨必有得

有人說好羨慕我好悠閒
那是你不知道悠閒等於沒錢

有人說好羨慕我要去完成夢想
那是你不知道 完成夢想要花更多錢 更多準備 更多勇氣

請問 你可以接受 少賺錢 花大錢 要有拋開一切的勇氣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請你想想 你擁有的吧
你有了錢 每個月可以存不少 不需要為完成夢想奔波 不需要培養勇氣

人生真的沒有標準答案
沒有那個一個決定真的是perfect one
有些事需要冒點險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重點是自己要找到想要的目標
不要害怕遇到困頓挫折
就像要破關前的遊戲規則
大家玩電玩總是不厭其煩的挑戰
那麼遇到人生的關卡也要拿出一樣的精神
那只不過是遊戲規則!

好了 再說下去 真的要變大師
沒有那麼超脫一切啦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多些正面力量
體內有正面力量會開心 會健康:)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