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

Q&A


最近大家喜歡問我一個問題
會不會交個韓國男朋友?
是說這種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過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側面觀察的韓國男人
最近最有感觸的是
韓國男人真的很愛亂約
隨便聊什麼話題
都可以接到一起去= =
最近新認識的韓國人
住在我家附近
也跟我亂約= =
我想這就是他們跟我們民風差異的地方
對他們來說這只是社交生活的一部分
電話也可以很任意的給陌生人!
不過畢竟我認識的人也不多啦
並不一定代表所有的韓國人
害羞內向的應該也是有吧XD


我有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
喜歡的口味有變XDD
現在看到嫩草沒fu
反而覺得大叔很有魅力
果然年紀到了XDDD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