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1

離韓前夕

要離開韓國前的這一陣子
突然發生好多事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很多的失望與挫折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一定是老天爺在給我最好的一條路
雖然還是很遺憾
最最最放不下的
果然還是他

從跨年那之後的心傷
慢慢就快要好的時候
突然發生了一些變化
讓我離開韓國變那麼痛
之前已經都覺得沒什麼
也覺得該是回家的時候
發生一些事之後
叫我怎麼用平常心面對

離開的前一天
見面
但是不想分開 真的不想
可是 他為了我好
拒絕了我
我懂他的考量
但是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
失望跟遺憾

當初來韓國
絕對不是因為他
因為早認識他之前 就決定來韓國
但現在不想離開韓國
真的是因為他
他讓我知道
原來我可以因為愛
有那樣的行為
我也是會因為愛
變的瘋狂 變得勇敢
可惜阿...
無限的遺憾
又要強迫自己回到最初的開始
說服自己他是朋友 哥哥

不知道何時才能見了
雖然還是會連絡
見不到面還是很痛...
再見了...

希望有一天
我能平靜的分享和他的故事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