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공감

記得她曾經說過
在意的人總是較辛苦
但是當一切看淡之後
角色似乎又相反過來

其實這個道理我也懂
也的確印證了這件事
只是我其實假裝看淡
不可否認心有了缺角

眼角總是深夜犯濕意
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Bvlgari的pour homme soir
路上偶而飄來相同味道
總忍不住回頭尋找
但其實最想念的味道
在這裡永遠也找不到
可能會是一輩子的謎

我的防空洞
能不能出現一下
我認真的想要揮別他
但我需要幫忙

徵友!!!
親朋好友們幫忙介紹一下吧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