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

哀傷

一切都是我自作孽 流淚
在這樣的夜裡 我 淚流不止
又一次被傷了心


也許對別人來說這不算什麼
但是 對我而言 覺得很難過 生氣 淚水 不停的流
彷彿是我自己選擇 又像是被強迫
這種委屈 能跟誰說呢
跟別人抱怨 也只會得到 "妳這麼強 一定可以的啦"
諸如此類的回應
我 苦笑 繼續偽裝堅強
又或者 明明是一片好意 別人卻不領情
我告訴自己 算了
可是 心還是會痛 有種被東西勒住的感覺 難受
嘗試著換個角度想 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想到對方沒有替我想時 又難過起來
我真是個白痴
早該學聰明點的
付出再多 也沒有人會珍惜
這樣的深刻體認
為什麼還是學不乖


真的好想逃離這個不疼惜我的地方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