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

掉著眼淚 無法出聲

今天遲到了 不是故意的 睡過頭
幸好我有醒來 但沒接到電話 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我似乎容易為這種小事難過...


沒有人挺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頭痛 心痛
沒有人知道 我要承受什麼 沒有人知道歡笑背後的真面目
很煩 可是無解 躲不開也避不了 忍耐嗎...
會不會有一天忍無可忍 爆發呢
可不可以不要再欺負我了
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在這麼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能依靠誰呢

總是獨自一人 默默的
在陌生的城市裡 迷路 找到路
曾經恐懼過 現在呢
只是減少而已吧

累了 待續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