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8

歌曲對我們的意義



當你聽到"江南"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
是維哥拿出痱子粉往頭上倒,製造出一夜白髮的場景
還是維哥拉鍊沒拉的那一幕?(哈哈,不可以跟維哥講我爆料)

"水蜜桃聲明"呢?
應該是汝鎏反哺爆爛的音響,或是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又或是第一團隊輔前空翻的自介,還是那張四個人的右腳照?

每次聽到"波斯貓"都會毛骨悚然,那是我尺度頗大的一次
還記得那時也是每晚趕場,跳完序舞跳螢光舞,跳完螢光舞
演戲劇,演完戲劇又跳雙人舞。有一晚大家索性都外宿,大
家圍坐在自科館與B棟之間的路上,聊著有的沒有的,還嚇到
了路過的三杯雞,真的很好笑XD

棋麟王的歌...是香舞...
那時候的一個動作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復活島的矛艾,像是在
守護復活島一樣的守護營火,非常的酷!

"So one two three four you and me,啦啦啦啦啦啦..."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歌嗎?
腦中有沒有浮現阿村花俏的火球動作?
還是一推有的沒有的叫囂?
"柏村,好,柏村" "火球女孩,王鳳瓶" "波卡,我要吃你"
我們好像不用學長姐催促就會開始叫囂,而且樂此不疲:P

經典的"煞到你"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周杰倫的"十一月的蕭邦"這張專輯也是個回憶,不過
後來沒燒成功就被我刪掉了,有一點點難過。

還有好多好多因為這些回憶而變的與眾不同的歌,
謝謝這些歌替我保留了過去的美好回憶。


(照片是手做項鍊,材料是特生營的老師送的殼斗)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回憶滿滿~滿滿回憶~(笑)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