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偏激 偏執 防火牆



感覺自己的防火牆越來越厚。
難道我的語言功能已經開始退話了嗎?

我到底是偏激偏執還是強勢?

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堅持對的事,堅持心中的信念。
有個性嗎?大概吧,這只是希望能在平凡當中做點掙扎
畢竟"與眾不同"這四個字實在很吸引人。

我抗拒去喜歡一般人會喜歡的樣子也許只是我不想當一般人。
但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是真心覺得沒有質感或俗套。
雖然我不算是很有創意的人,但至少我很勤做功課,想法很多
但是要說服別人不容易,至少不能用一定要這麼做的態度。

在小細節想很多的人。
我是。也許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做一個人的手冊資料,但是每一
個字每一個反黑的部分都是有精心調整的。也許這樣很累,但
出來的成品是放心的,是滿意的。







唉,真累,乾脆迎合大家的口味,隨便吧。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