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0

小涼亭

後來想想,這都是你們刻意安排。

不知情的我,沒有想太多,
只覺得我的腳底快爆炸,那
多出來的時間,哈,我應該
要感謝楊廉舜嗎XDD
就是有這麼巧的,進修也不
想改時間,讓我們有了可以
休息的空檔,也讓我們有了
獨處的時間。

小花說:我去上個廁所。
東東說:我去看火把。

就這樣亭子裡只剩我們。

但我依然沒有想太多,只覺
得我的腳底快爆炸。
東東問我有沒有把握機會,
我說沒有,因為我真的沒有
想太多。
東東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可
以面對面說話了,講起來都
感傷了。

大五的夥伴們,謝謝你們給
我的禮物,我很喜歡也受寵
若驚,我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的。

上山的前一天,意外的得知
某些事,其實我不介意不過
我還是想知道誰把塔羅牌的
事跟他說XD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