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4

依然是二月 冬天 在高雄

我和妹妹每晚都要深夜談心。
發現我們都有一樣的問題,
雖然我們都無法為彼此找到
解決辦法,不過說出來後,
我們都好多了。

很奇妙,去年的心情跟今年
的心情完全不一樣,是成長
嗎?

剛當完兵的哥哥回來,他說
回來很無聊,他本來不想回
來的,因為他不想領紅包。
哥哥買了口罩給我,我懂他
的心意。

大姐的小baby生病了,每晚
都在哭哭,看到小娃娃被病
痛折磨,大家內心都很不捨
將感冒傳染給小喬羽的是他
的姐姐~小冰冰,可憐的小冰
冰,被大家禁止靠近小喬羽
於是我都陪著小冰冰,每天
跟她玩,結果我也被她傳染了

二姐的小baby是個男娃,
這在我們以女生居多的家
族裡,是很稀奇的事,小緯
緯長得很成熟,頭髮很帥氣
是個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
幸福小子。

跟妹妹很嗨的跑去看了L,
我又重新愛上松山,很想
看他演的另一部姐弟戀的
電影。

我們還去逛了新崛江,我被
推銷員認為是雄女的學生,
他以為我跟妹妹是同學,但
話說我妹跟我相差四歲,果
然短髮看起來比較笑連。

我騎著摩特車,穿梭在高雄
市錯綜複雜的街頭,寒冷的
天氣,跟去年有著天壤之別
我不喜歡高雄的空氣,汙濁
我不喜歡高雄的道路,複雜
這裡是我的出生地。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