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5

我結的配樂

其他夫婦的配樂是什麼不清楚
不過生菜夫婦的配樂我都很喜歡唷
比方說離別那集
兩個人坐在山頂聊天
那時的背景音樂是Sara Bareilles的Gravity
很久之前我在我的個版上po過歌詞
很適合夜深人靜聽的歌

其他的影片都不給放
所以就放這個有歌詞的吧


萬惡的MBC說什麼播出生菜的特別節目
結果只是把那三對離別夫婦的離別影片重播
真是太可惡了!!!
是不知道我看到皇夫人哭會心疼嗎XD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好喜歡這首歌
好討厭這首歌
好喜歡歌詞說愛的方式
好討厭眼淚又趕走我的彩虹

霧霧的



菇菇寶貝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