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

我又再度依戀上TB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有Tizzy Bac的陪伴真是太好了!!!

晚上六點半來到小茜家
一群人在小茜家梳妝打扮
東拖西拖弄到七點半才出門
原本以為到達誠品時會是人山人海的情況
不過很幸運的
前排的榻榻米坐墊還有座位
我們趕緊坐在第二排的位置
等待Tizzy Bac set好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一開場的You'll see就勾起許多回憶
完全心碎在惠婷手指下的音符
太美麗了!
這三個人怎麼會這麼合?

兩首新專輯的歌
For The Way I Live
丹尼爾是Gay
惠婷說,"丹尼爾是Gay"是在講女生在錯誤的時間愛上錯誤的人
也希望丹尼爾是Gay這個故事明年不會發生XD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聽他們演唱
可以看到
惠婷腳邊的歌單
哲毓飄飄的瀏海
前源賣力的左腳






(前源變帥氣了!!!)

這天真的太幸福了!
真想趕快拿到新專輯阿XD

歌單
You'll See
夏季熱
For The Way I Live
丹尼爾是Gay
甚麼事都叫我分心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鞋貓夫人,Madame!!!(安可)


最近一直在遇到以前的朋友
我的國中同學竟然是實習同事的大學同學
我們很歡樂的在看TB時相認
然後很歡樂知道彼此都是TB飯
顏beer都沒什麼變阿
記得國中時因為跟吳宗達吵架
然後就在廁所把顏beer的衣服哭濕
真的很白癡XD
顏beer說他還在麻辣火鍋店遇到連偉迪
好有趣喔XD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