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4

這天

2009.2.28

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你們的簡訊
反覆看了好幾次
我很慶幸
時間沒有阻隔感情
一封封親自回覆的簡訊
是感謝 幸福 愛

MSN跟B板
也傳來了祝福
傻氣的捨不得關上視窗
誰知MSN會突然掛掉
一切的對話記錄回到原點
說不出是喜是悲
就是命
無法留下證明
我很高興你記得

謝謝你們精心安排的驚喜
雖然我那魔女的力量有在發功
不過最後一刻還是有嚇到我XD
讓你們這麼搞剛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要怎樣才能付出更多?
總是受照顧的那一方
實在太慚愧了
很喜歡這個Kitty珠寶盒^^
她就像我內心的少女

3 回應:

匿名 提到...

你的存在
就是一件獨一無二的事

付出與接受
只是單純兩個動詞
重要的是
在一起
分享 愛
分享 快樂與悲傷
所有的証明
早就
深深深深
烙在心底

匿名 提到...


Mei實在是具有文學才女的潛力啊
我的文筆不是那嚜好
但是總歸
就是喜歡你這個朋友
所以我們才願意付出啊
那是無怨無悔的
所以你不要在意什麼要付出更多
真的
很多感動都是平時的小關心所累積起來的
物質之類的其實都是虛幻的
哈哈

匿名 提到...

每次打開你的部落格
都會聽到花盆這首歌
雖然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但就是讓人心裡有酸酸的感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