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4

不介意繞點遠路

因為知道什麼才是最想要的
所以可以忍耐那些枝枝節節
現在不過是為了最想要的小片段
我沒有忘記
所以會趁這段時間累積實力
相信
一定會實現

--------------------------


好久沒有這麼用功了
但是感覺不錯
很奇妙
很多人為了考試而焦慮
我卻覺得這是人生中最舒服的一次"讀書"
高中考大學 重考 不舒服
大學期中期末考 不舒服

也許是真的讀進了點什麼
也許是有大家一起努力
也許是台文館
也許是...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對啊
像我們這樣的女孩
為什麼男朋友只能交一個
我要出軌啦
給我戀愛
天天天天
都要和新的自己談戀愛
我不要乖

匿名 提到...

啊 我忘了說
我喜歡這首歌
會 開心的笑喔

匿名 提到...

也許是...
也許是書記官
哇哈哈哈!!!

你發現這條路就是你要的
真好
我還在霧裡看花呢
不過我覺得讓我能持續讀這些無聊的東西
是因為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把握最後和大家相處的時刻
考完教檢後
生活的一切都會不一樣
所以要珍惜現在啊
哈哈

Catharine 提到...

書記官根本就是虛構的事XD
我覺得我跳進陷阱了 哈哈
沒有整到蓁蓁老師
反而整到自己XD

匿名 提到...

我說 無妨
因為 繞了遠路
所以 走過了更多明媚風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