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9

流浪。結束。

史老師的流浪之旅終於結束了
再連續槓龜了四個縣市之後
今天的南縣總算出現的一絲曙光
那四場就當作經驗值吧
我也度假度的很爽XD
尤其是台北縣
吃好住好睡好沒得挑剔

至於南縣是我第一次在榜單上看到自己的號碼XD
雖然是吊車尾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 我終於列冊了!!!
目前開出的缺額是37名
我排51 大概擠不進去
下個星期六要去分發
到時就能知道結果
其實能列冊就很高興了
總算是有肯定自己的感覺

忠義國小讓我跟宛蓁入取吧^^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