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3

生活還是要多點顧眼睛的好

在蓁蓁社長的潛移默化下
我也開始會觀察路人
但功力還是沒蓁蓁社長強啦XD
星期二跟宛蓁還有橘子逛大東
發現"檢核表"這個遊戲真不錯
蓁蓁社長一路都在替男店員評分
讓我一路都阿瑪迪斯
可能是放暑假的關係
顧眼睛的都被放出來了
發現夜市除了買東西以外的樂趣
不錯不錯 科科科

再來爆一個蓁蓁社長的料
話說當我們去台北縣考試的時候
一大早在約統聯
當我到的時候
蓁蓁社長很緊急的告訴我他忘了帶准考證
要先回家拿
這時剛好走進來一個男生
這位應該要很緊急的蓁蓁社長
竟然對我比了一個大拇哥 還說:這個不錯
我快笑死了
真不愧是社長阿!!!


謎之音:豆不累斯喔控一飯咪聽心得文咧?
謎之音:豆不累斯喔控一飯咪聽心得文咧?
謎之音:豆不累斯喔控一飯咪聽心得文咧?

啊...請等待...

4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哈哈哈
社長真是實力堅強
慌亂中還能顧眼睛

甘拜下風呵

chickenbear 提到...

話說蓁蓁老師這次去台北考華語文
也一路打分數勒
我發現打分數的類型可以分為兩類
一為白白乾淨,瘦高,單眼皮,眼角稍微下垂型
另一為皮膚黝黑,壯壯山地型的
哈哈哈哈

Catharine 提到...

TO菇菇寶貝
社長的功力不是一般人能及的
這樣才能當我們的社長阿XDDD
呵呵 我要像他學習

Catharine 提到...

TO chickenbear
這不就是他愛的兩個朴(樸)先生的類型嗎XDDD

白白乾淨,瘦高,單眼皮,眼角稍微下垂型=樸海鎮

皮膚黝黑,壯壯山地型=朴前進
前進是還不到山地型啦 但有壯XD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