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7

頭髮快長

頭髮長了才能這樣飛揚!(左1是我XD)

中華國小的狼寶寶真可愛!


這是參加完東海童軍團團慶在東海的夜市


期初器材清點(還是長髮耶,哪個是我XD)


入團授課,沒有幾張照片的可憐總召
終於找到照片竟然是背影入鏡><


兩天一夜的活動,唯一的正面照片


不是總召的迎新營火(是沒有好到哪的活動)
也是只有背影照啊(喔 我的長髮)


暨大童軍團團慶




溪頭巧遇納豆(還是長髮)

我想念我的長髮!!!

3 回應:

chickenbear 提到...


你長髮也很好看ㄟ
改留長髮吧
哈哈

菇菇寶貝 提到...

對阿
另一個樣子也不錯
一起變長髮妹吧

orangewinds 提到...

是長髮正妹!!!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