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散心

原本預計的台中行要再緩緩
因為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回到我們大二 你們大三 他們大四
那是我們最享受大學與社團生活的一年
現在畢業了 出社會了 總有些複雜事要面對
儘管如此 也不能逃避

也許現在看起來是辛苦的 吃虧的事
以後都可能變成成功的重要關鍵
辛苦一點沒關係 可以多學一些
多做一點沒關係 那是能者多勞
我會保持初衷到新的學校
大展身手

3 回應:

chickenbear 提到...


對 人都是要先沉潛一陣子
才能大展鴻圖
看是吃虧有時幾年後你會發現好像又得到了什麼
失去和得到有時都是真真假假的
很玄吧 哈哈
你腦袋很靈活
又很得長輩緣
只要努力一典
一定會成功的啦

Catharine 提到...

To Chickenbear:
我覺得我還蠻努力搭XD
腦袋不見得很靈活
能得長輩緣也是因為我努力吧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但是我一樣努力
盡自己的本分
誠心誠意就是我最大的優勢

菇菇寶貝 提到...

恩 就去大展身手
讓他們刮目相看
沒有任何一個經驗是沒有用的
所有的努力在將來都會被看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