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8

我所欠缺的

德曼找到了可以超越美實的某種信念
我卻還在一團迷霧中摸索
美實說:處罰要像暴風雨般迅猛和剛毅果決,獎賞要一點一滴的給予。
於是德曼狠下心來含淚殺死了叛亂的主謀

一邊的我
想狠下心來
就算很辛苦
就算被討厭
也是為了他們好(用愛走向正途)

一邊的我
想輕鬆一點
你快樂我也快樂
放任一切(帶點報復心態,你人生爛掉不關我的事)

在拉扯

也許他們遇到我也很倒楣吧XD

-----------------------------------------

最近會去看個醫生
我的食量不大
中餐跟晚餐都很少量跟清淡
唯一戒不掉的是早上的奶茶
所以我根本沒有抑制食慾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吃不多
但是體重一直下不來
也可能是缺少運動
不過最大的可能性應該是內分泌的問題
以前一起跳肚皮舞的媽媽一直要我去看醫生
那時沒放在心上
現在決定聽從建議
最近有點受傷
因為被誤解是大食量的人
還有零零總總因為外表的些微攻擊
累積就變成大大的傷害
不是每個胖子都很豁達的
我不是
我很小心眼
我記下了

「你的眼睛很漂亮,你的笑容很甜,如果在瘦一點就更好了,你要少吃一點啊!」

徹底的踩到了我的地雷
這種惋惜似的說法聽來一點也不誠心
反到有種歧視的感覺
人性似乎以挖掘別人的缺點為樂

我不為任何人的眼光而活
但我會讓羞辱過我的人
體會一下我的感受 呵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