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9

今天的好心情

戴了隱形眼鏡去上班
每個班的學生看到我
總要盯著我的眼睛看
問我是不是戴隱形眼鏡
小三的小朋友甚至不認得我
直問我是誰 真好笑

A生:你是誰啊?
我:你說呢?
A生:你是誰啊?
我:B生,你說,我是誰?
B生:你是美勞老師阿!
A生:你是美勞老師喔,你沒戴眼鏡都認不出來了
我:會差很多嗎?B生就認得出來啊
B生:我認得出來阿,雖然沒戴眼鏡,可是衣服跟平常一樣,
而且也有戴耳環,我有注意老師的耳環
我os:(小男生注意我的耳環做什麼...)
C生:老師你今天沒戴眼鏡耶,好正喔!

哇哈哈 小三的嘴真甜 老師心情好啊
而且今天給他們畫海綿寶寶
一整個開心
大家一起唱海綿寶寶的歌
連平常情緒容易失控的小朋友
都因為可以畫海綿寶寶變乖了
超嗨的

下午的五年級
開始用冷處理
小朋友似乎有點察覺
這是我找到的平衡
不然只會氣死自己
很妙的是
班長今天居然會幫我整理考卷
下課還坐在位置上看我
而且今天我接電話的時候
還會記得跟全班說我說過接電話他們要安靜
呵 班長好好表現吧
雖然這班還是吵到爆炸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