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

矛盾人



一下子可以超級滿足
一下子又覺得世界末日
一下子可以掏心掏肺
一下子又深鎖心扉
我是矛盾人

叫我別做的事我偏要做
爽快讓我去做的事卻退縮

套句廣仲的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跟亞斯柏格的小孩相處久了
也要發病了?!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
因為覺得對方不懂
對 你不懂
所以
拒絕 退縮 沉默 關起心門
這感覺時不時跑出來
就像地雷一直被踩中一樣
真心羨慕粗神經的人

你不小心遺忘我告訴過你的話
我卻記得清清楚楚你告訴過我的話
那對我來說都是傷害
我不要你順便 隨便 隨口的對待
就像禮物不是特地為我準備的我不喜歡收

好低潮的最近
能量用光光
找不到補給
我需要一個肩並肩的擁抱

2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是ㄚ 粗神經 遺忘或退化
確實有時較容易快樂ㄝ
不過 我也堅信小魔女
會再有高潮的
人生和心情 這種玩意兒啊
本來就是來搞我們的
所以就好好和它們玩一玩唄

chickenbear 提到...

人生就是這樣
但是不一定只有你這樣難受
我覺得呀 人都會有這樣矛盾的一面
everyone carries the weight the we don't recognize
這種無名的壓力 但是不知道那到底是啥
要是我老爸他一定說 這就是人的業障啦
哈哈
如果需要擁抱
最近的擁抱就是mei啦
不然你12月去看盧廣仲演唱會
第一排直接衝上去擁抱啦
哈哈哈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