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

小熊老師

最後因為時間無法配合的關係
離開補習班了
因為是到最後一天才確定的
所以最後一堂課也來不及告訴學生
學生在知道消息後
傳來了一封封簡訊
唉 你們這樣會讓我捨不得的阿
本來要瀟灑的離開的...

遇到你們的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因為你們都是很乖的國中生 很善良
這也是我如此忙碌還能撐過一學期的原因

到這期末
越能感受到
什麼叫做生命中的過客
對學生來說 老師就像過客
對老師來說 學生也像過客
離開了 就好像什麼也不曾存在過
但我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有一群叫我小熊老師的學生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