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4

呵呵呵

最近都笑咪咪
心情很好耶
因為出現了好多新歡(新玩具)

讓我阿瑪迪斯最嚴重的就是
趙權!!!
怎麼會有人怎麼有喜感阿
第二季我結雖然沒有第一季好看
但我還是被亞當夫婦煞到了
果然年上年下的組合最棒!
弟弟好!趙權好!

頭髮也漸漸留長了^^
很像大一的樣子
要裝年輕人XD

和國一國二的同學恢復聯繫也很開心
期待接下來的聚會^^

去跳舞也很開心
我在學f(x)的NU ABO
學成了再跟大家分享 呵

上韓文課也很開心
大家的潛能都被激發
老師要跳country go go
GD夫人最近很有梗 我笑到肚子痛
大家感情越來越好捏
真的是很幸運
小小班六人小組 卻讓老師招架不住XD
大韓流衝吧!!!

^^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