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2

每年做一個決定

我要趕快筆記下來
這段與你的對話
讓我在這黑暗的日子
找到了力量

你說
很多事情都是轉念之間,只是心態問題而已,
但卻會影響你的未來
有自信有目標的人,令旁人著迷與景仰,
這樣的自己也是充滿朝氣動力,且踏實的!

今天從你的身上學到了很多
你的經驗讓我也有了勇氣
我喜歡這樣深刻的對話

你說我不只是單純的工作倦怠
我想你說的對
其實我已經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這才是問題的所在

但是今天你告訴我這些道理
讓我有了從新思考的機會
也扭轉了過去無知的想法
解開了困擾我已久的心結

原來心態轉變就是這麼回事

感謝你:)

我已經有了決定!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