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9

就決定了

做了一個決定後
心情是輕鬆的

感謝媽媽的支持
讓我可以有機會
實現小小的夢想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耶!!!

還有今天突然收到韓國姐姐的訊息
她說看到2am回歸就想到我了
所以他要送我2am的專輯
要從韓國寄給我耶
也太貼心的吧!!!
讓我一整個不好意思
我也想回報她
可是她說我不用給他什麼
只要她來台灣時 我去找她就好
真的太感動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韓國姐姐!!!
因為韓國姐姐喜歡飛輪海
所以我決定也要給他飛輪海的回禮
太感謝她了!!!

真的好幸福喔
有韓國姐姐的愛
真是不可思議的緣分!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