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5

路人的鼓勵


在我籌備入團的過程當中
難免會有挫折與困難
當我灰心喪志的時候
總有許多夥伴拉我一把
讓我可以找回自信 繼續努力


其中也有路人的鼓勵
在這裡要對低調的路人說一聲:謝謝你
你給的寶貴經驗 我也傳承給新任幹部
希望能讓這樣的愛傳下去

路人的鼓勵
1.翻資料本,裡面會有很多可以依循的東西,也算是許多夥伴們的結晶,雖然每次活動的情況不盡相同,但是總是會有類似的情況是曾經發生過的,所以別忘記去翻翻資料本,不然他們晾在團部是會哭泣的~~~。

2.問學長姐,尤其是看到資料本上面寫著總召的人,雖然可能因為時光久遠,有些細節是絕對記不起來的,但是一定可以獲得許多有用的東西。尤其是大四的,他們絕對是很樂意跟妳說的(而且他們應該比較閑XD)。

3.找妳的好朋友、好伙伴們吐吐苦水,把負面的東西丟一丟,然後吐完了,記得打起精神來,一定可以完成的,大家會希望妳當總召,就是認定你有這個能力了。此外,也要相信妳的夥伴們,就算妳有lose掉、沒有考慮到的部分,一定會有妳最棒的夥伴幫妳扛起來的。

告訴自己,活動不完美也是沒關係的,不可能也絕對沒有一次活動是完美無缺的,盡力去做,放手去做,只要這次的活動大家都沒有受傷、愉快的結束,而且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那這次的活動就有90分以上了,加油!

路人 於 September 21, 2006 11:42 PM 回應 |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