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30

我愛唱歌


度過了期末考的煎熬與掙扎
我們決定要用唱歌為大三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發現 童軍團的人都很愛唱歌


然後我又發現
這是我第一次跟某些人一起去唱歌耶!!!
實在是很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跟最喜歡的你們一起去唱歌
真是超超超奢侈的幸福阿~~~

為什麼不找其他夥伴呢?
不是不喜歡跟他們一起
只是我們有我們的Boundary
這次我只想跟你們一起 不想被其他人介入
這算自私嗎?

今天的歡唱
你們每一個人都好可愛
我靜靜觀察你們 看著你們可愛的點偷笑
潘仔打節拍總是不在拍點上
老登滄桑的歌聲如果再增進技巧一定很酷
嘟仔愛吃也愛唱 總是小小聲的唱著
蔡珮的嗓音有那麼點ㄋㄞ 那麼點小女人
小強愛把喉嚨逼到極限 很憋又意外的有喜感
則澔有乾淨的聲音可是又會很跳痛
啟慧很適合療傷系 是花腔女高音

我們真的很厲害
get嗨完變哀傷
哀傷後又能get嗨
一直很跳痛 超歡樂

最後"你是我的花朵"
不錯的ending
大家站起來亂叫亂跳
最後誰也沒唱
而是五百在唱
怎麼會這麼好笑?

不過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還想再和你們聚在一起阿
時間真是溫柔又殘酷

2 回應: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玩!!

大家一起唱歌的fu很棒!

我只能說這次去唱歌的人 真的都是個妙!

= =+

呵呵

期待下一次喔!!

Catharine 提到...

對呀對呀^^
期待下一次
潘仔要獨唱!!!
乾脆卸任趴來歌唱比賽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