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2

三小獵的秘密旅行


距離上次三小獵的聚會約半年
這次在啟慧的號召下
三小獵決定到秘密旅行展開一場獵人的秘密旅行



久違的三小獵聚會
小獵人可說是有備而來
點餐的服務小姐十分親切 講話很像美嬅
登登點了紅酒燉牛肉 我點了名字很複雜的什麼拉基的
啟慧則在堅持下點了希臘媽媽的招牌燉飯
結果果然如登登所說 燉飯不怎麼好吃 啟慧說很像絲瓜子子
其他的餐點都很美味 我的榛果奶茶好好喝 濃湯也不賴
最後的米布丁甜膩膩 超好吃

有備而來一號:登登

主要是讓登登抒發一下心情
我只能說 我懂你的心情 真的懂
卻幫不了什麼忙
因為 那個世界太複雜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但我支持你 只因為你是我們重要的朋友
所以無條件的永遠支持你 放心 我們會站在你這邊的^^

有備而來二號:啟慧

警察故事真是超大大大補帖
故事內容太過精采 只有三小獵才能知道
我只能說 啟慧 恭喜你終於擺脫了
結果被警察故事吸引 卻忘了逼問對家逸學長的感覺
大大大失策阿
登登登 快辦下次的三小獵聚會吧 我要聽啟慧講跟家逸學長的事XD

有備而來三號:Lan

結果比起他們兩個 我的好像最沒爆點
不過我有貢獻出前幾天老莊送我的東東
這個還不錯吧 呵呵

真的很喜歡三小獵的聚會
輕鬆 有趣 爆點連連
很愛很愛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