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8

不回頭


有些事永遠會有疙瘩在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絕對不可能在吃第二次
被摩特車的煙管燙傷就不會再從那個方向下車
騎腳踏車遇到暴露狂就不會在一個人騎腳踏車


有些事 你們從來沒問過我
大概是不敢問吧
其實只要你們問我就會說
我只是不想自己多嘴 不想傷害誰
也或許是我從不說 誤會就這麼產生了
我還是會保持沉默
等到有人問的時候

2 回應:

匿名 提到...

那~我可以問你這個是在說什麼事嗎?
會太直接嗎!?

Catharine 提到...

可以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