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6

只是多加一個人


這個與我的生活脫離很久的朋友
國小畢業後沒有任何交集
開始連絡是從前年暑假的同學會
所謂聯絡也只是MSN上幾句客套寒暄
除了老莊 我並不想太積極和其他國小同學維持聯繫


他突然的關心讓我很意外
也讓我愧疚了一下
我之前竟然這麼冷漠
MSN上的回答客套又虛偽
他傳來的部落格也不曾去看過

懶得去建立新的人際關係
朋友相處在一起只要舒服就好
不會出現在生活當中的朋友
維持友誼很難
所以更不想費心

可是這個朋友讓我想法有點改變
我的國小好友名單會多加一個人
只是多加一個人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