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9

抓狂教師


這是我脾氣最暴躁的一個禮拜
牙痛還要忍受小朋友的無禮
是怎麼樣的父母會教出這樣的小孩
被寵壞的小孩


為什麼兇了沒有用?
罵完之後還是一樣吵吵鬧鬧
張休閒為什麼你總是唯恐天下不亂 你真的心機很重耶
提姆跟力洪你們一天到晚吵架 力洪愛哭又愛告狀 抗壓性很低耶
維豪跟宋恩是班級邊緣人 我也不想救你們
朵拉小姐 我不是你的傭人 我沒有理由幫你做任何事
安妮跟水晶 你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這麼心急做什麼
這群自私的小孩 跟你們講道理也聽不懂
一天到晚只會老師你幫我 老師下一步是什麼 也不等其他小朋友
三乙的小朋友 病的程度:★★★★

打架!?
為什麼要排擠炳勳 雖然我也覺得他是個死胖子
但是互毆是不被允許的
其他小朋友不勸架 還在旁邊叫囂 查理還把椅子搬起來發神經
無灌飲只會出一張嘴 這麼喜歡LP喔
家緯這麼偽善的小朋友 你的險惡行徑都被我發現了
馬一駿你欺善怕惡 你有病
千餘小妹妹最不受教的是你 不想上課就回家阿 我也不想教你
三甲的小朋友 病的程度:★★★★★★

唯一正常的只有正維
正維 你真的太可愛了 你是我的全國電子
只有你認真的抄下你們小三不需要理解的白努力定律
還大聲的說:自己完成的比較有意義!!!
你以後一定會成功
其他死小孩一定是敗家子敗光家裡的祖產!!!





好偏激的言論 但是我真的抓狂了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