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戀物癖

很久以前在并瓦的網誌看到的

【流光旅途】張維中

第五站

我的戀物癖真的很嚴重了

走過一座城,就帶走一座城;

帶回一座城,便標記一座城

身後的背包越來越嚴重

打開袋子伸手一抓

才發現溢過指尖的,

是滿滿的記憶與夢想。



我的背包變重了
因為多了你們的回憶
兩個多月的相處
有沒有這麼幸運的阿?
雖然我被戲稱禍害
我心裡知道你們很喜歡
或多或少 我影響了你們
或多或少 你們影響了我
我已經知道我會捨不得你們

前天去孟君家打麻將
兩個小寶貝實在太可愛了
我們一起上演了灰姑娘跟睡美人
把客廳當舞台 電燈關小
孟君家有一堆可愛的道具
Lasse還幫我們打燈
實在太瘋狂了
演到我滿身大汗
有種還沒下班的感覺XD
但是 很過癮
孟君家還有訂做的指偶舞台箱子
箱子上面有燈光 還有布幕
這個超棒的 我以後也要做一個
可以讓小朋友無時無刻玩玩偶說故事
哈哈 其實自己就愛演的要命XD
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很喜歡我們這些大姊姊
楷翔甚至還邀請我去看他的房間
(我真的沒有誘拐小孩唷!)

最近因為二年一班的郭家呈很喜歡找我
讓其他的實習生眼紅
老是說我故意去接近他
其實我只是很喜歡跟小朋友玩而已
剛好有一天放學一起在操場玩
小朋友很容易喜歡跟他玩的人
所以郭家呈就開始來黏我啦
在高年級的班級都不會有學生來黏我
還是覺得低年級可愛阿!
郭家呈是個有酒窩的鄉土小子
他的家庭背景很令人心酸
可是他的日記是那麼樂觀
所以我對他難免偏心
真不知道我旺盛的母愛是從何而來XD

那天帶了電腦去學校
結果一群小孩圍過來搶著玩
(第一次被他們包圍阿)
我最喜歡的學生
他說:老師,我可以開我的信箱下載一個東西給妳玩嗎?
馬上就開心的答應
我學生靠的很近因為要開他的信箱(哈哈 吃嫩豆腐的好機會)
他說:老師,這個遊戲一次只能一個人玩,我怕你的電腦中毒,用開啟的好了
色老師一整個心花怒放阿XD
後來他拿起我月亮造型的指揮棒
他對著指揮棒說:笑什麼,有什麼好笑阿!
他把指揮棒橫著拿 我在旁邊笑翻了
(我承認我笑點很低)
雖然他不是長的很可愛的學生
(我同事覺得不可愛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阿)
可是我就是特別喜歡他
因為小小解說員認識他的實習生說
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他
他跟我們班其他男生很不一樣
是個好孩子!
這是實習的樂趣!!!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