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6

17 AGAIN


哇哈哈繼金賢重之後
我又再度依戀上粉嫩少年:P
感情總是來的很突然?

迫不及待的跟王品去看了17 AGAIN
一開頭就是很心機的養眼畫面
厚 眼睛舒服到不行啦XD
不過Zac真的不是只有外表喔(我很中肯的)
他把一個中年男子的心情詮釋的很到位
根本就覺得他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了
一個有著teenager的外表 但是內心是一位愛孩子的爸爸
哈哈 我也想要我以後的老公突然變回17歲XD
另外還有一個看點
就是飾演Zac的好朋友--奈德
他讓我在電影院瘋狂的阿瑪迪斯
太怪異了 但是我愛 撲
在看的過程當中時不時的都會驚呼:好帥啊
還真是人帥做甚麼都帥
這時候老登就會說:人帥真好
感人的地方也還是帥
我都哭了呢XD
整齣戲看完好~舒~服~
眼睛整個被顧的很好
瞬間開了好多粉紅小花呢

Zac真的很有魅力
我欣賞他的大方不扭捏
雖然靦腆的弟弟會激起旺盛母愛
大方主動的弟弟 姐姐也愛阿~~~xoxo

好聽的配樂(感謝王品的低調 科科)
Cat Power-The Greatest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5 回應:

chickenbear 提到...

哈哈哈
總之就是帥一個字可以總結
你短短的文章寫了4次帥
哈哈
恩 他的演技真的很好ㄟ
我們都是中肯的人啦
不會愛屋及烏的
他一點都不油啊
哈哈哈

不過如果要我選一個腳色來演
我超想演奈德的
他超搞笑的
平常在電影院很節制的我在
昨天根本就是放肆的狂笑嘛
哈哈 精靈語
我看我們兩個可以去學喔
聽說當初魔戒是參考芬蘭古語
哈哈哈哈

還有cat power的歌真好聽
會讓人掉進漩渦
不過不是Mike 17歲的漩渦啦
哈哈

菇菇寶貝 提到...

這種重口味的西餐
就讓你們享用囉
我現在改吃中式的清粥小菜
對眼睛和腸胃比較好啊
呵呵

Catharine 提到...

To 王品
我們真的可以去學Elvish
如果你要演奈德的話
那我就要演校長XDD
還有Zac真的很帥XD
他還是個有"實力"的帥哥
能歌善舞 又會演戲
We ladies are defenseless against such a combination,aren't we?

Catharine 提到...

To菇菇寶貝
你根本就是吃膩西餐好不好XDD
而且中式的不見得不重口味喔 科科

chickenbear 提到...

TO Mei:
對啊
中式的不一定就是清淡養生喔
中式猛男也超多的
要我舉例子嗎?
例如:某舞蹈潘x迪老師,動力火車.....
請問慌老師
她可以列一長串給你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