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0

It's so weird!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王品請我去他家玩
但現實生活當中我們是去蓁蓁老師家玩
我把夢到的情境告訴王品
夢裡他家是如何如何
然後他說:對呀,就是這樣啊!
我一整個毛起來!
完全沒有預料到的回應
難道我睡著時會靈魂出竅跑去他家嗎??
It's so weird!(最近很常聽到這句)

今晚還去了文化中心聽爵士樂
整個文化中心人山人海
我以為台南人的文藝素養提升了
還欣慰了起來
結果原來是因為演出嘉賓是王力宏
(我們事先並不知道有王力宏)
有點小小的失望
旁邊的歐巴桑讓我發笑
忍不住回應她
讓她早點達成看到偶像的目的
這種爵士夜真的要像Lasse說的一樣
不管他人的眼光
舒適的躺在草地
再來點小酒微醺
陣陣的清風拂面
爵士樂包圍全身

事實上是人擠人
但是音樂很棒
王力宏唱爵士比唱rock或是R&B好聽
建議他改唱爵士啦
如果他出爵士專輯我會買XD

2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嗯嗯
下次有這種機會
一定要躺在草地上
喝 啤 酒

chickenbear 提到...

喔哈哈
也許你真的夢裡來過我家了
好酷耶
哪一天我媽不在在帶你來參觀一下

王力宏如果出爵士專輯
我應該會買吧
不過他老師的專輯會先買一下
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