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9

勝犬v.s敗犬

其實本來對敗犬這個詞沒什麼感覺的
因為沒再follow敗犬女王
但是這次回去台中
真的有感受到差異

當我們從迎詠大道走向操場時
前方的嘟嘟 呱 蜜拉 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我和佳玲走在後面
我和佳玲不禁感嘆
這就是敗犬跟勝犬的界線嗎?

隔天去美樂地唱歌
勝犬都沒有出席
去的人都是單身
又驚了一次
蔡欣說 以後去的人會越來越少

oh my jj

敗犬其實很有貶抑味道
我不喜歡
談戀愛不是贏 單身沒有輸

1 回應:

DO 提到...

哀阿= =那時候我還在驚嚇的喜悅中~
有沒有談戀愛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重點是自己過的開不開心阿~
這次台中行 就是有那麼點美中不足
兩邊我都想跟><

以後聚會的人會越來越少
但是跟愛情應該沒有絕對的關係啦!
我想大家都會很想認識其他人的另一半吧~
說不定以後會變更多人一起!!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