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2

教師轉換情境小撇步

第一招:把教書當成演藝事業經營

上班前告訴自己:我,就是千面女郎!

遇到吵鬧班級,就要變成鄉土劇裡的壞女人
耍狠眼神說:你們若是再吵,我就會不爽,
我若是不爽,我就會送你們番仔火跟雞蛋糕,
然候,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遇到可愛的班級,就要變身慈愛的天使姐姐
用充滿關愛的語氣:你們做得很棒唷!
大家和樂融融,讓教室充滿幸福的光暈
天使姐姐把歡笑跟愛帶入班級裡

來介紹一些我比較喜歡或是有特色的小孩

這個小蘿莉超正的,好可愛唷>///<


她是像綺貞的小蘿莉


這是我的菜,他很會講故事


他很像蓁蓁老師的阿娜答,只是比較大隻,
但是他五年級XD


他只是純粹很好捏所以介紹XD


他原本是道菜,但最近感覺還好


一直覺得他很像誰,但是想不起來XD


他名字叫做:葉書亞 XD


他有雙胞胎兄弟在別班,之前不曉得
一直覺得鬼打牆,怎麼小孩在重複
他們兄弟也蠻可愛的

1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OKOK 啦
史老師本來就有戲劇天份
那就跟男友金先生
一同叱吒 演藝圈
應該不錯喔~~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